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18-04-28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4月19日至25日,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谢红星等10位校领导分别带队,对学校各二级单位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

本次检查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主体责任,巩固巡视整改成果;通过检查,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大压力传导,增强党员干部及教职工严守法纪、规章和师德三条底线的强烈意识,严密防控廉政风险,努力建设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检查工作开始前,学校领导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制订检查工作方案。4月10日,学校党委常委会议讨论通过了该方案。4月17日,学校党委召开检查工作布置会,进一步明确了检查工作的指导思想,对检查内容、检查步骤和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根据要求,学校各二级单位对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在遵守法律纪律、校纪校规和师德师风三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对照自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听取了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关于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汇报;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查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工作材料。围绕二级单位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否建立规章制度、是否开展学习教育、是否进行检查监督、是否实施奖惩四个方面情况,检查组进行了系统深入的检查。

本次检查还将辅以专项检查进行。学校党委将对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并通过会议和党内文件等形式予以通报,督促各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学校办公室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