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朱业宏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0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6月1日晚,学校“2018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党章学习辅导报告在12教405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朱业宏应邀为学员讲了题为“学习党章 坚定信仰——党章的哲学”专题党课。

朱业宏从哲学的角度,对党章进行了分析与讲解。他指出,党章是一部伟大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部睿智的社会图景和中国方案,是一部经典的修身准则和行动指南。他热情鼓励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要充分相信自己的选择是历史的选择,是智者的选择,是无悔的选择。

在互动交流环节,朱业宏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报告会由党委组织部、党校举办。武汉校区和11教学术报告厅设有分会场,全校440名预备党员和292名发展对象聆听了报告。(组织部供稿 记者 胡翱/摄)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