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荆州新闻联播播发我校教授创办企业实现创新驱动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31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5月30日,荆州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以“嘉华:用技术开创蓝海”为题,用时4分多钟,对荆州嘉华科技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情况进行了深入报道。

先进技术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一直以来,由许明标、王昌军两名教授领衔的嘉华科技,十分重视对科技创新的投入,在公司110名员工中,50%都是科研技术人员,每年销售收入的8%被投入到科技研发。近5年来,嘉华科技共申报各项专利成果75件,其中21件获国家授权,科技成果转化成效显著。

发展永不停步,创新永无止境。“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书写新篇章。”作为荆州嘉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昌军表示,嘉华科技将以长江大学为依托,以国家重点项目为目标,持续不断开展油田化学领域的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以新技术开创新的市场蓝海。

链接:http://news.jznews.com.cn/system/2018/05/29/011936470.shtml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