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莹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5月24日,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莹率省纪委调研组来校,就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调研督导。省纪委第四执纪监督室主任、派驻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纪检组组长孙晓蓉等4人参加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朱业宏,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等陪同调研。

李莹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楚文化研究院和廉洁文化研究中心,对学校在楚文化研究中注重廉洁文化的挖掘利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服务荆州城市社区的做法表示肯定。她指出,楚文化中的廉政文化资源丰富,要将研究成果与时代精神结合起来,既在历史故事中吸取精华,又要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弘扬正能量。

调研组通过座谈,查阅工作台账、记录和案卷,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情况,学校纪委履行专责监督情况,以及学校政治生态情况等进行了调研督导。(学校办公室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