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张维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05-24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文 徐健剑/摄)5月23日上午,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维一行到访我校,就开展科研合作相关事宜与我校交流。交流会在6教31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思柱,科发院、研究生院、资产经营公司、园艺园林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周思柱首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张维介绍了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的人才队伍、研究方向、社会贡献等情况,该院设有生态环境研究所、经济林研究所、林业与园林研究所、森林保护研究所、资源信息研究所、林业产业研究所等6个研究所,主要服务地方发展和农业生产实际。他表示,林业科学研究院此前已和长江大学开展过合作,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在科研成果转化、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双方人员还就研究生培养、项目联合申报、交叉学科研究等展开了一一探讨。

周思柱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找到了很多契合点,建议通过签订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框架协议,形成体制机制,细化合作方案,定期交流,落实责任单位,以深入开展合作交流。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