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获全省“学习党的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知识竞赛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05-16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近日从省委宣传部获悉,全省青少年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知识竞赛圆满成功。长江大学、武汉市新洲区职业高中、襄阳市教育局等40个单位获得组织奖,从数十万满分选手中摇出1000名优胜奖。

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兼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有关时事政治内容,参考中宣部印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分高校、中职、中学和小学四个类别,设计了竞赛试题。

据统计,省内有121所高校、95所中职学校、3565所中小学的192.33万学生、34891名教师、48106名家长参加了竞赛活动,微信(包括网络)答题超过1593万人次,来自北京、江苏等地高校的部分学生也参加了比赛。(宣传部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