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值守职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4-02-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杨云锋)新春慰问送关怀,年味浓时情更浓。2月9日上午,正值农历龙年除夕,带着学校党委的关怀与牵挂,校领导王建平、李应军、江万哲走访慰问春节一线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党委书记王建平一行先后来到东校区宝石花食堂、北门值班室和西校区大门值班室,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与值班人员。“我们代表学校看望大家,你们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辛苦了!”“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龙年大吉!”,王建平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和运转保障情况,关心询问坚守一线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所有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及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的新春祝福。他表示,在新春佳节,大家放弃了阖家团圆的机会,坚守在工作岗位,十分辛苦,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合理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守好岗位,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位,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行,确保广大教职工和留校学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哪里吃饭?”“住宿怎么样?”“实验进展如何?”在西校区农科大楼实验室,王建平详细了解留校学生的生活、科研情况,为学生送上了新春大礼包和慰问金,并叮嘱他们多和家人沟通联系,以免家人担心。王建平要求相关部门了解留校学生的所急所需所盼,给予特别的关心爱护,确保学生有热饭吃、有热水喝,让学生在学校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农学院新疆籍2022级研究生朱家奇因科研任务不能回家,收到王建平送来的新春大礼包和慰问金后,他激动地给家人发去了与王建平合影的照片,和家人分享这份快乐与温暖。

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审核 刘长华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