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近日,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勇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副校长吕一兵,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应军,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校长助理许晓宏亲切看望慰问学校老党员、老干部、专家人才、困难职工和留校学生,提前向他们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王建平到武汉校区看望张昌民教授及其科研团队,询问科研工作进展、奖项申报等工作情况,感谢科研团队为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学校将提供更加广泛的支持,为教师开展科研探索和技术创新提供广阔舞台。

王建平、刘勇胜一行到武汉校区看望慰问新引进专家人才,对专家人才加盟长江大学表示欢迎,希望各位专家人才尽快融入长江大学,早日开展工作,早出成果,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作出更大的贡献。

杜国锋、敖廷华、吕一兵、李应军、江万哲、许晓宏等也分别到东校区、西校区、城中校区、沙市校区、武汉校区走访慰问。校领导走进老师家里、实验室、会议室,每到一处都与大家亲切交流,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向老师们介绍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言献策。

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学校走家串户,看望慰问生活失能、重症多病、孤寡独居的高龄老人和经济困难的老党员、老同志,通过电话和微信等方式慰问了在异地养老的生活困难老人。

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到来之际,杜国锋带队走访慰问寒假在校过年的学生及其家人。在南苑18栋学生宿舍楼,杜国锋详细询问了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教育与体育学院2020级学生何情及其家人寒假期间的生活安排,为何情规划大四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并送去了年货和新春慰问补助。

据悉,2024年春节前,学校走访慰问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和困难职工代表200余人,并代表学校送上慰问金,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老师们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衷心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本科生院、离退休工作处、工会供稿)

(审核 伍廉松 编辑 刘长华)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