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贝肯能源捐款150万 助力学生成长和教师发展

发布时间:2023-10-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薇/文 张赛田/摄)10月25日上午,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与长江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东校区6教205会议室举行。该公司向我校捐款150万元,助力学生成长和教师发展。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东、副总裁王忠军,校长刘勇胜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应军主持。

刘勇胜对陈东、王忠军一行莅临学校表示欢迎,对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和敬意。他介绍了学校在石油教育和产学研合作方面的特色,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双向奔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陈东介绍了公司的市场区域变化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讲述了捐赠的初衷和目的。他说,贝肯能源与长江大学渊源深厚,此次向长江大学捐赠150万元,是用于奖励优秀本科生和资助化工学院博硕创新研发中心建设,以助力学生成长和教师发展,希望长江大学的优势学科和科研成果能为企业的发展注入力量。

社会合作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彭飞和王忠军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

贝肯能源成立于2009年,2016年12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是油气资源勘探开发一体化工程技术服务,已初步形成一体化工程技术服务总包、特色油田化学品和技术服务、专业化检测维修和租赁服务三大业务体系,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一体化工程技术服务总包能力,并拥有相对完整产业链条的民营上市企业。

企业代表,社会合作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审核 吴浙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