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校领导走访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24日,党委书记王建平、校长刘勇胜带队赴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任立新会见了王建平、刘勇胜一行。

王建平、刘勇胜向中国石油集团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推进能源安全重大战略部署情况和深化产教融合的总体思路,表示希望在双方深厚的合作基础上,中国石油等四大石油(管网)公司与湖北省人民政府签署新一轮共建长江大学协议,在科技攻关和平台建设方面深化合作,创新人才培养合作模式,推进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取得新实效,共同助力能源行业高质量服务国家新发展格局。

戴厚良表示,中国石油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着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国石油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全力支持学校关于深化校企合作的建议,深化企校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卓越工程师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勇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副校长郭海敏、吕一兵,校办、科技处负责人等参加走访。(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