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抢抓机遇 深化合作 冯征率队走访在豫石油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奋力奔跑,抢抓机遇。8月2日至5日,校长冯征率队赴中石化河南油田、华北石油局、华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中原油田和中原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石油企业走访调研,深化校企交流合作,开拓就业和科技市场,看望慰问校友。

2日下午,在河南油田公司,冯征一行与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秦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陶光辉,副总经理张初阳等企业领导,洽谈合作共话发展;参观河南油田文化馆,感受河南油田艰苦奋斗、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石油工人一声吼,地球也要抖三抖”的豪迈气概;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勉励广大校友建功立业新时代。


3日下午,冯征一行来到中石化华北石油局,与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亚辉,副总经理、总地质师何发岐等,就联合科技攻关、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4日上午,在华北石油工程公司,冯征一行与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常兴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罗宏志,副总经理艾昆等,围绕石油工程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创新人才培养等进行座谈交流。

5日上午,冯征一行前往中石化中原油田分公司,与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张庆生,党委常委、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地质师张洪安等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有组织的科研,联合攻克“卡脖子”技术,开展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人才培养、继续教育服务等达成共识,并与校友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当日下午,冯征一行与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百灵,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宋保健等,就人才培养、智能制造、校企合作、技术创新等进行座谈交流。



在走访交流过程中,各油田企业对冯校长一行冒着高温酷暑走访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赏,期待校企双方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机制,依托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瞄准重点领域和方向,真正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实现共同进步。冯征表示,长期以来,长江大学聚焦能源和粮食两个安全,关切教育和健康两大民生,紧盯“双碳”目标和长江大保护两个生态,坚持走特色发展和融合发展之路,努力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长江大学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积极寻找油田所需,贡献长大所能,以高水平科技创新助力石油企业高质量发展。冯征对石油企业给予学校的支持帮助表达谢意,并热情邀请企业领导、广大校友参加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活动。

副校长郭海敏,校办、科技处、油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学校办公室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