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突破!长江大学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健 周敏)7月26日至31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人文学院曾欢迎、李征宇老师荣获地方高校中级组二等奖,医学部陈晓光、任伯绪老师获得副高组三等奖,比赛成绩居湖北省属高校前茅。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共同承办。大赛分校赛、省(自治区、直辖市)赛、全国赛三级赛制。全国31个赛区406位主讲教师及团队获奖,其中一等奖63位,二等奖142位,三等奖201位。湖北省共有9位教师通过省赛选拔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第二届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为全国高校教师精心打造了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受到了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