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我校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冬芹 蒋霁蕾/文 李雨昂/摄)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强调,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学校认真组织师生收看大会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表达学习感悟。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勉励长大青年:培养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勇担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见证者、参与者、实践者;刻苦学习,磨练意志,增长才干,谱写“强国有我,强校有我”的青春赞歌。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杨雪说,青年的身上肩负着建设祖国、复兴民族的重任。作为团干部,“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

农学院团委书记侯聪说,作为青年团干,要牢记习总书记教诲,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做实干家、做奋斗者。

城建学院国土11901班团支书周正说,少年强,则国强!疫情之下,一个个一线青年人的坚毅身影令人泪目。作为一名团支书,将竭力做好团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带领全班同学共同进步,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李雪来说,作为一名医学生,要不断夯实专业基础,运用所学知识守护人民健康,绽放属于新时代青年的光彩。

人文学院学生李雨昂说,青年人的命运与国家、与时代紧密相连,作为一名广编专业的学生,作为未来的媒体工作者,将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青春力量。

地物学院学生、青马班学员郑闫钰婕说,新时代青年应厚植爱国情怀、保持进取之心、强化道德修养、勇于自我革命,不负使命,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