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使命必达 学校与职能部门和学院签订目标管理责任制任务书

发布时间:2022-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文 刘健/摄)使命在肩,使命必达。3月9日,随着学校与职能部门、学院2022年目标管理责任制任务书的签订,12教405报告厅洋溢着一种斗志,传递着一种信念,“我们将发扬拼抢实精神,主动作为,全力以赴”,表态发言掷地有声。

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参加签订仪式。武汉校区以视频方式参与。仪式由党委书记王建平主持。

强化目标管理责任制,对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促进学校快速健康发展,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监督、激励机制,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办学效益,充分调动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学校科学合理确定目标任务,发展规划处处长白宗新对目标管理考核与奖励性绩效核拨办法进行了宣讲。

校长冯征分别与职能部门代表、学院代表签订目标任务书。

面对任务,我们该有怎样的状态?回答铿锵有力,乘势而上,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如何推进落实年度目标任务?精准发力,持续发力,锚定目标不放松,一步一个脚印,一点一滴攻克。科技处处长何文祥、教务处处长许锋、农学院院长李俊凯、石油工程学院院长江厚顺的表态发言充满信心。

面对任务,我们该有怎样的作为?冯征要求,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发扬“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以拼的姿态迎接新挑战,以抢的劲头把握新机遇,以实的韧性取得新突破;要紧扣目标,分解落实。确保每项工作有章可循,每项任务有人负责,每项指标有序推进,全年工作圆满完成;要加强协同,共谋发展。各职能部门、各学院之间要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校院两级管理。

面对任务,我们该有必胜的信念!王建平强调,我们要坚定信心,奋力奔跑,齐心协力,达成目标。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