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促校地合作共赢 我校与江陵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为进一步促进校地合作,1月12日,我校与江陵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精细化工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当天党委书记王建平一行先后调研了华鲁恒升现代煤化工基地项目现场、江陵经济开发区综合码头、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公司建设发展、产品研发等情况介绍,探讨合作前景。



在湖北省现代农业技师学院,还举行了长江大学江陵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在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王建平与江陵县委书记全运宝共同为长江大学江陵校友之家揭牌。

在江陵县政府会议室,江陵县县长李先刚致欢迎辞。他说,江陵与长江大学在美丽乡村建设、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多个方面拥有深厚合作基础。长江大学许多优势学科与江陵的产业结构高度契合,与江陵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战略方向高度一致,与长江大学深度合作,将会给江陵加快实现奋斗目标带来更加强劲的支撑。

随后,双方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校长冯征与李先刚代表校地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党委常委、组织部兼统战部部长李应军与江陵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瑜签署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协议。相关部门和学院与江陵县相关单位和企业围绕科技研发、技术合作等签署多个专项协议。


“自2006年我校与江陵县第一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建立了富有成效的互惠互利合作关系。”王建平对协议的落地见效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强化对接沟通,在“常态、精准”上下功夫;二是科学运作管理,在“平台、项目”上做文章;三是严格考核保障,在“标准、多元”上见实效。他表示,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推进校地合作的深度发展,推出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

全运宝说,江陵正处于一系列重大战略叠加的发展机遇期,开展县校合作是江陵的现实需要和发展需要,江陵广阔的科技成果转化空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实习实训场所、产业格局与长大优势学科高度契合,必将为长江大学提供实践的土壤。他希望双方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提升战略合作层次,不断提高校地合作的质量和水平,共树校地合作新典范。

江陵县县领导罗勇、徐驰、王焱群、杨锋、张瑜、韩凯、方文秋,县直相关单位和企业代表,学校服务荆州工作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农学部、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