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党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14日上午,学校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校党委常委、校领导、校长助理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关于师生思想状况调查和校园网络舆情的工作汇报,研究提出了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我们的办学方向,事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守牢意识形态阵地。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把握新时期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建立健全网络媒体分级管理体系和网络舆情处置机制,强化技术防范,确保网络安全,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汤慧珍)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