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校党委全委会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8-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8月12日下午,中共长江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委员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6教205会议室举行。会议对《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进行了审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全委会上,朱业宏对《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进行了说明。经全体委员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全会指出,召开中国共产党长江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我们国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大背景下,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在长江大学融入新时代、建设“双一流”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将全面回顾总结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深入分析新形势下学校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确定未来五年及更长一段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大会对于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会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召开党代会作为学校重要的政治任务,把筹备工作作为宣传动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过程,精心组织、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同时,要紧盯社区管控和人员行踪管控,抓紧抓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工作,为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全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振奋精神,明确使命,担当责任,改革创新,全面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共长江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拟于2021年9月中旬召开。(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