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我校获得首届湖北专利金奖

发布时间:2021-07-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金科)7月29日上午,在洪山礼堂召开的湖北省知识产权保护大会上举行了首届湖北专利金奖颁奖仪式,我校“一种用于页岩气开发钻井的油基钻井液”专利获得金奖,副校长吕一兵代表长江大学上台领奖。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贺荣,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张文兵主持会议。各市州设分会场。

据悉,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省,激发全社会创新动力和活力,省政府制定了《湖北专利奖奖励办法》,每五年评奖一次。经严格评审,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一种微震监测三分量传感器”等20项专利为首届湖北专利奖金奖,授予“基于三自由度共振系统的声波混合装置”等25项专利为首届湖北专利奖银奖,授予周辉等5名发明人为首届湖北专利奖优秀发明人奖。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