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以科技助力老区发展 我校科技成果落地南泥湾引发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21-07-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高校的科技优势,助力革命老区发展,是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之一。连日来,我校一科技创新成果落地南泥湾,有力地解决了南泥湾采油厂的技术难题,引发国家级、省级以及荆州地方媒体的普遍关注。

《人民日报》客户端在3000字的通讯中这样写道:这是一次高新技术成果与革命老区的“联姻”,是余维初教授“红色情结”的释放,更是他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不断深化产教融合,矢志“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一腔爱国热情。

据统计,以《从岩层“毛细血管”里挤出石油 长江大学一创新成果落地革命老区南泥湾》为题的消息,已在《人民日报》客户端、极目新闻、中国教育在线、荆楚网、荆州日报、荆州电视台等媒体刊发;以《矢志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长江大学新一代压裂液在南泥湾先导实践背后的故事》的通讯已在《人民日报》客户端、荆州日报等媒体刊发。


链接:

  1. 消息:长江大学一科技创新成果落地南泥湾

    http://m.cnhubei.com/content/2021-06/29/content_13894674.html

  2. 视频:http://news.yangtzeu.edu.cn/info/1008/28792.htm

  3. 通讯:矢志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长江大学新一代压裂液在南泥湾先导实践背后的故事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21544263/rmh21544263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