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加强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3月19日,党委书记朱业宏在6教205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加强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党委常委冯征、张玉清、周从标、张大平、周思柱及校长助理刘荣华参加会议。学校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践行“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相关论述。

在逐一听取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教师工作部、研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后勤保障部主要负责人关于意识形态、课程思政、学生思政、教师思政、学科思政、环境思政的汇报发言后,会议审议了《长江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和学生工作相关议题。

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与会人员开展讨论,常委会成员相继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努力在抓牢抓实抓深上下功夫,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实际行动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