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9月2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教205会议室开展本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校领导冯征、蒋光忠、王建平、张玉清、周从标、张大平、周四柱、刘荣华、许晓宏以及校办、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朱业宏带领与会同志专题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全文,并结合学校实际,就《措施》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原则进行阐释,对《措施》的具体内容进行解读。他强调,《措施》明确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是坚持党对高校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保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带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提高的固本之举,对推进高校健康发展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措施》精神,学深悟透、把握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措施》精神和要求上来,对标看齐,结合学校实际梳理任务清单,精准细化落实,创新思路举措,总结提炼特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