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2-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2月2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教205会议室开展本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全体校领导以及校办、纪委综合室、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先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及应勇书记在省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精准阐述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是开宗明义、催人奋进的“开学”第一课,是知史鉴今、观照未来的历史教育课,是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为在广大干部师生员工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应勇书记在省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科技创新摆在突出位置,提出视创新创造如生命、抓创新发展像拼命,彰显了以系统观念和创新理念推动科技强省建设成势见效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上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其丰富内容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最新要求和部署上来,把握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乘势而上、主动作为,确保新学期学校党史教育、深化改革、科技创新、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有序推进,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