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湖北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湖北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荆州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纪委综合室、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湖北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荆州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擘画了湖北省全面从严治党的“路线图”,为全省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坚强作风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启航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融入新时代、推进“双一流”的奋进之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为学校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启动新一年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确保学校在新的起点上,开好局、起好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突出“严”“常”二字,把“严”字贯穿一切工作始终,把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成为经常、落实在日常,切实以优良、务实的作风,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