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金秋迎新】学校迎来8000余名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21日至22日,满怀激情与梦想,8000余名本科新生陆续到校报到。

21日上午,荆州校区东、西校区、武汉校区“一站式”集中报到点迎来报到新生,这也是学校按照“分批、错峰”到校要求抵校的第五批次学生。

在西校区校门口,前来报到的学生络绎不绝,学校为同学们平安到校做了充分准备和悉心安排,同学们经过扫码、测温、身份验证、消杀等流程后进入校园。进校之后,校内分布有摆渡车。摆渡车直接把学生带到各自住宿区域,办理入住。

“一切都井然有序。”来自天津的法学院2020级新生张凯涵说:“特别是学长和老师的热情,让我们新生和家长感觉特别温暖。”

据了解,新生到校一周时间内将施行封闭管理,一周观察期过后,进入军训阶段。10月2日,举行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开学典礼。



据悉,学校今年共在全国各地招收本科新生8000余人,其中,荆州校区东校区1500多人、西校区5000多人,武汉校区1400多人。为把迎新工作做得更好,热情、周到地服务新生,学校在荆州火车站、沙市三岔路长途汽车站、沙市红门路汽车站、武汉相近地铁站口等设置了接站服务点。(宣传部供稿 记者 刘健/摄)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