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8月25日上午,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平台,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第61次会议,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秋季开学工作。在校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准备的总体情况、关于防控工作若干具体事项、关于秋季开学工作中的问题和建议的汇报,会议讨论研究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开学的相关工作。

会议就相关工作形成决定,包括同意由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牵头制定的《关于加强学校入境人员管控办法》,设置留观室,防控物资采购,成立应急处置办公室,同意由学工处提出的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管控措施及相关工作安排等。

会议强调:第一,适时调整防控措施。新学期学生统一返校,防控压力集中在校内,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根据主管部门的政策变化和学校实际,及时做好应对措施的调整。第二,确保防控措施到位。恢复疫情防控每日一会工作机制,及时汇总问题、化解矛盾,实施校领导分区包保、干部下沉,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第三,执行好校园管控的三个阶段,盯住极个别,完善应急处置措施。第四,做好物资储备和经费保障。防控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8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分党委书记会议,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校办、宣传部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