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召开干部会议 宣布省委决定

发布时间:2020-07-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康群 刘健)7月22日下午,学校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宣读省委决定,王建平同志任长江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李建林,副校长陈和春,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长江大学在校校领导朱业宏、冯征、张玉清、周从标、张大平、刘荣华、许晓宏,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

在朱业宏宣读中共湖北省委关于王建平同志的任职决定后,校长冯征代表校党委、行政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热烈欢迎王建平同志加盟长江大学,期盼王建平同志尽快熟悉长大、融入长大,为长江大学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王建平同志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领导干部,经历过多岗位锻炼。”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李建林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在王建平同志任职长江大学后,两校的合作一定会不断深化,两校也必定会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王建平在表态发言中说,感谢组织对自己的肯定和信任,感谢三峡大学给予自己成长的帮助,今天到长大就是长大人,到岗后将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不负组织和同志们的期望。

朱业宏在讲话中强调,长江大学的干部要信任、支持、关心王建平同志。与会校领导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支持省委决定,将全力支持、配合王建平同志的工作。


王建平,男,1972年11月出生,福建长泰人,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副教授。

1993年华中科技大学制冷低温技术及压缩机专业本科毕业,2000年武汉水利电力大学水工结构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2008年武汉大学系统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1995年至今在三峡大学任教。2003年7月至2015年11月,先后任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三峡大学团委书记,招生及就业指导处处长,人事处处长,党委(校长)办公室、政策研究室主任。2015年11月任三峡大学党委常委。2017年12月任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