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举行赵辉教授国家优青团队组建及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4月30日下午,学校在6教205会议室举行赵辉教授国家优青团队组建及签约仪式,支持团队建设,提出发展要求。校长冯征,石油工程学院、人才工作委员会委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优青团队成员参加签约仪式。人事处处长蒋四华主持会议。

石油工程学院院长江厚顺教授介绍了赵辉教授个人及其优青团队的组建情况。赵辉教授2019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主要研究领域为智能油藏及关键技术。

校长冯征代表学校与赵辉教授签约。随后,赵教授从前期研究基础及成果、平台建设内容及规划、聘期任务及预期成果三个方面畅谈了团队五年工作规划。

油工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从各个方面支持赵辉教授团队建设和工作开展。

冯征表示,赵辉教授获批优青项目与赵教授的个人努力、积极争取和忘我工作是分不开的,同时肩负的担子也就更重。他希望,赵辉教授及团队志存高远,瞄准国内前沿,具备国际视野,在研究和应用中发现问题,做大做强;同时脚踏实地,科技成果尽快转化,并抓好团队内外协作和建设。学院、校区和有关部门要以赵辉教授为典型,围绕“大平台、大项目、大团队、大成果”做好规划,加强建设。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