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我校与同济大学签订“一帮一”合作协议 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记者 晏亮)4月23日上午,同济大学与我校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签定了《同济大学-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合作协议》。

会上,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首先代表同济大学对长江大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和成绩表示慰问和敬意。按教育部安排,同济大学与长江大学结对帮扶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两周前两校就业部门就启动了多种形式的合作。他表示,同济大学将调动本校优质资源力量,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坚决完成教育部交付的“一帮一”工作任务。

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周书航介绍了长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及帮扶需求。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方雅静对同济就业工作和帮扶计划作了介绍和说明。

同济大学校长助理、学研工部部长刘润,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就业中心主任徐波作为两校代表签署了协议。

周思柱在讲话中表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是特殊时期党中央和教育主管部门的英明决策,也是新形势下学校增强管理水平和办学活力、共克时艰的必然选择。我校今年毕业生就业任务异常艰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压力,相信有同济大学的鼎力相助和全校上下的戮力同心,我们一定能打赢就业创业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济大学学研工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学院、上海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长江大学学工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内容,今年4月至9月,两校将共享就业岗位信息,共同开拓就业渠道,共同加强就业指导,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共同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共同提高管理水平,共享就业创业服务。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