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月10日,在11教学术报告厅,学校召开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全体校领导,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分党代表,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作了2019年工作报告,校长冯征向大会报告了2019年贯彻执行党委常委会重大决议情况,副校长周从标通报了学校党委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大会还进行了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文学、外语、经管等10位二级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本单位2019年党建工作,聚焦“抓常规、抓统筹、抓结合”,汇报了工作理念、做法、成效、差距和措施。

朱业宏用“思、学、干、抓”四个字进行了大会总结。“思”就是要善于思考。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要组织起来、发挥作用,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要过紧日子、过好日子。“学”就是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效能。“干”就是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少说多干。要对标对表干,要依法依规干,要求真务实干。“抓”就是要抓班子、带队伍、干事业。要抓重点,要抓导向,要抓苗头。

大会号召,在新的一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学校办公室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