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年度第十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12月2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教205会议室开展本年度第十五次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校领导冯征、蒋光忠、张玉清、郭海敏、周从标、张大平、周思柱、刘荣华、许晓宏以及部分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朱业宏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王立山、王瑞连同志在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作出重大部署;根据中央指示,省委对第六轮巡视进行了动员部署。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指示精神,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省委的各项要求抓紧抓实,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的通知》、《湖北省结合巡视巡察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实施办法(试行)》、《湖北省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事项报告实施办法(试行)》、《湖北省严重违规选人用人问题立项督查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中关于将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等方面内容。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