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举办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第20次集体学习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2019年11月25日上午,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第20次集体学习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集中学习会在6教205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学习会,校领导冯征、蒋光忠、张玉清、张大平、周思柱、刘荣华、许晓宏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以集体研读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作的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及在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会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向李德威教授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