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朱业宏在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座谈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27日上午,湖北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瑞连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朱业宏作了典型发言。

武汉市、襄阳市、宜昌市、咸宁市、黄冈市、荆州市等六个地市组织部长,武汉科技大学、长江大学党委书记,省委第七和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等10位同志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朱业宏发言的题目是《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从坚持深学细研、抓好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调研检视,坚持动真碰硬、抓好专项整治,坚持常态长效、抓好建章立制等四个方面汇报了长江大学主题教育工作。

王瑞连指出,在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回头看”、第二批主题教育清底见效的关键阶段,各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指导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突出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紧密结合全会精神,对准靶心、集中发力,抓实抓细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王瑞连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及时总结经验做法,研究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制度执行,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成常态、确保长效。要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以做的实效衡量主题教育成果。要层层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从严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