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年度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11月2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教205会议室开展本年度第十四次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校领导冯征、蒋光忠、张玉清、郭海敏、张大平、周思柱、刘荣华以及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朱业宏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的讲话,深刻阐释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逻辑关系,提出了科学完整明确的深化改革方略,为继续深化新时代各项改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校各级党委和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精准把握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新要求,合力联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改革,确保其相互促进,良性互动。

在通读《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第八篇“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部分精彩论述后,朱业宏还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领会了习近平2018年5月18日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2019年1月15日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1月2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及4月16日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推进全省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省纪委印发的《统筹推进狠抓落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件精神。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