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6-205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和主题教育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湖北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奋勤书记、刘庆标处长听取了汇报。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

全体校领导分别从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提出的“18个是否”逐一查找差距,校领导之间相互帮助找差距。在查找差距中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如实报告。“党委高度重视,抓住了学校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认真真逐条逐条找、实实在在查、真心实意帮,准备充分、态度诚恳,讲原则、顾大局、氛围好”。在听取了校领导们的汇报后,指导组进行了点评。

专门设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环节,就是为了检验前阶段学习效果,检验前阶段检视问题准不准,为下一步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基础。就如何更好的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指导组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强学校制度建设、积极推进依法治校;二是按照办成示范、建成标杆的要求,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实现主题教育全覆盖,争取提供一些好的经验。

朱业宏在总结讲话中明确了两个方面的工作重点:一是校党委将严抓整改落实,通过不断的学习教育解决思想问题,落实到解决实际问题。对问题清单进一步整理、分类、更新,通过整改体现效果、显示成果。二是学校将充分学习借鉴其他学校好的经验和作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抓落实的实际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实效,不辜负组织和师生的期待。(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