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领导主题教育读书班参观“入党记忆”展

发布时间:2019-11-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观入党记忆,照初心前行。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部署,11月20日下午,校领导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十八次集中学习(现场教学)会在荆州市委党校“入党记忆”展览馆举办。学员们重温入党故事,感怀入党初心,接受了一场触动灵魂的党性教育。

在“学”与“做”两个主题展厅内,学员们认真聆听党校老师郑双的细致讲解,驻足仔细观看展览资料。从一本本保存完好的党费缴纳本、一册册字迹模糊的入党申请书、一桩桩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中,他们全面学习了解党的章程、党的大会、党徽党旗、入党志愿书、入党誓词、党员入党事迹等历史物件与过程,深切感受了峥嵘岁月里老一辈优秀党员的铮铮铁骨和将共产主义事业进行到底的革命斗志。

参观结束后,全体学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走出展厅,学员们一致表示,将铭记入党誓言,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尽心竭力,多做贡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