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举办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1月11日晚,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15次集体学习会在6教205会议室举行。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校领导冯征、蒋光忠、张玉清、郭海敏、张大平、周思柱、刘荣华及部分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周思柱以“廉洁自律”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他说,廉洁自律是党中央对全党同志发出的政治号令,必须坚持“从我做起”,遵章守纪,规范从政行为,必须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他说,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自觉坚守党员形象“底线”,不越纪律“红线”,远离法律“高压线”,努力营造校园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张玉清作“我国能源安全形势”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我国能源结构、全球石油资源分布状况、我国石油供需及对外依存度、我国能源安全、中美能源领域的交锋、我国能源发展趋势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复杂国际形势下我国能源安全面临的严峻问题,详细介绍了我国的能源发展趋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校石油学科的实际情况,他说,我们学校的石油学科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入选湖北省“双一流”建设学科,非常规油气协同创新中心被纳入部省共建。石油学科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传承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培养高质量优秀人才、推动石油科技进步、服务国家和湖北经济建设,保障国家能源安全。

在认真听取发言和报告后,全体读书班学员在网上展馆参观了国庆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