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隆重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谱新篇”。10月1日新中国七十华诞,长江大学2019年“青春告白祖国”国庆升国旗仪式在东、西、武汉3个校区同时举行。校领导、机关及直属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及在校师生满怀激情参加升国旗仪式,共唱国歌,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

123F65

 

上午7时,在所有人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坚定的步伐进入会场,来到旗杆下,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后,在青马班学员领诵下,全体成员齐诵经典《少年中国说》。“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朝阳下,气势磅礴的朗诵声在操场上空久久回响。

在学生代表的引领下,所有共青团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团誓词。

 

 

8565C

 

7F159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全场师生自发挥舞起手中的小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告白祖国,祝福祖国。临近结束,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在“青春告白祖国”告白墙贴红旗,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

(学生记者 吕善玉/文 学生记者 夏春秋 高欣 冯自伯 卢小雨 薛梅 记者 徐健剑 李胜杰 通讯员 何培元/摄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