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文 李胜杰/摄)9月26日上午,学校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专题会议,深入推进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校领导朱业宏、蒋光忠、周从标,各机关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武汉校区同步视频。副校长周从标主持会议。

据介绍,自9月16日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以来,学校机关及职能部门和各分党委立即行动起来,主题教育正在全面深入推进。为使主题教育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学校召开此次推进会,对主题教育工作再部署和督察。

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陈平中从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工作任务、组织领导等方面,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主题教育工作任务落实清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方案明确要求,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聚焦任务目标要抓好四项工作,聚焦坚定信念提升能力,抓实抓好学习教育;聚焦摸清实情提出对策,抓实抓好调查研究;聚焦找准问题剖析原因,抓实抓好检查反思;聚焦解决问题推进发展,抓实抓好整改落实。师生党员的学习也有相应要求。

“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周从标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项工作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要把“改”字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当前,在主题教育工作深入推进、“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的大背景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就进一步做好与大学生包括研究生的谈心工作、国庆升旗仪式、校友节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务必将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就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推进,党委书记朱业宏强调四点,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摆上重要位置,按照主题教育工作任务落实清单扎实推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见成效。二是要做好安排。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制定详细清单,细化工作措施,把每个环节都做扎实。三是要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将“改”字贯穿始终,用抓落实的实际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实效;四是要做好总结。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要结合上级要求和学校安排,在吃透精神的基础上,抓常规、抓统筹、抓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