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与各学院签订目标管理责任制任务书

发布时间:2019-04-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文 徐健剑/摄)4月29日下午,学校在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学院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仪式上,校长冯征与25个学院的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目标管理责任书。

发展规划处处长白宗新宣讲学院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办法及考核要求。办法的制定是为了引入激励竞争机制,科学合理确定目标,充分激发各学院的办学活力,将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与学院资源配置和人员绩效联动,鼓励争优,鞭策落后,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

冯征就学校今年的工作目标、思路及举措提出六点意见:紧盯目标,时刻把任务记在心上;深化改革,推行目标管理责任制;抢抓机遇,推进“双一流”建设;以本为本,狠抓人才培养质量;多措并举,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外引内培,抓好人才队伍建设。

“目标管理责任制已经全面铺开,学院目标管理是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也是提升学院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的有效途径。”冯征希望各学院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教职员工中广泛宣讲开展目标管理责任制的意义和作用,切实把学院的目标任务分解、压实到每一位教职工身上;职能部门要精简考核细则和流程,注重平时工作记载,主动为学院减负,避免年底浩浩荡荡到学院听汇报、查资料;学院领导要善于抓统筹、抓重点,克服畏难情绪,注重工作实效,以积极的态度努力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学院与职能部门之间要相互理解支持,加强协同创新,提高工作效率,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各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周从标主持。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