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与机关及直属单位签署目标管理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晏亮)4月15日下午,学校在6号楼205会议室举行2019年机关及直属单位目标管理责任制任务书签订仪式。校长冯征代表学校分别与32个二级单位的第一负责人签订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仪式由副校长周思柱主持。

发展与规划处处长白宗新对学校机关及直属单位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办法作了说明。实施办法的制定是为了充分调动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落实,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机制,出成绩增能效。今年的目标任务标准相比往年有所提高。

签订仪式上,冯征代表学校与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2019年目标管理责任书。

冯征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开展目标管理责任制的意义和作用,实现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系统化;要结合实际,周密安排,把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工作重点,注重工作实效,克服畏难情绪,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工作中;要增强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加强部门之间协同,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事业发展共同努力。

周思柱强调各单位会后传达会议精神,宣讲学校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办法。要将目标任务书放在案头,根据编制的“施工表”完成好全年的工作。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