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27日上午,在6教205会议室,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教学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 党委常委、校长冯征等校领导,教务处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业宏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与会人员听取教务处处长陈忠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相关工作汇报。陈忠以《明确本科教育改革目标 增强使命感,全面提高本科教育质量》为题,强调“内涵建设提质量、紧盯排名扩影响、保障过程务实效”目标,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过程管理、教学重点评价指标落实等五个方面分别展开汇报。

相关职能部门还就如何配合和支持本科教学工作展开研讨,校领导就“双一流”背景下如何提升教学质量给予了系统性指导。校长冯征在会上特别强调,本科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双一流”建设离不开本科教学。与会人员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研究新时代本科教学中的新问题。会议特别讨论了一流专业建设、基础课程改革等重点议题。会议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双一流”背景下本科教学新作为研讨会与教风学风建设动员会。

朱业宏在会议上要求,学校本科教学要统筹安排,分清教育本末。希望学校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力争通过努力,做到“专业受欢迎、课程有价值、教学有效果”。(教务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