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校党委召开2018年度履职尽责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利用半天时间,分阶段召开了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及直属单位履职尽责评议会、新提拔中层正职试用期满述职会。会议在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主持。全体校领导、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学校教代会执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法学院等10个分党委书记、宣传部等7个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两名新提拔试用期满中层正职干部分别做了述职。每名同志结合所分管和本单位的重点工作,介绍基本情况,总结成绩经验,查找存在问题,提出工作设想。

“今年的党建工作政治性体现充分,同时还体现了规范性和时代性。”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完毕后,党委书记朱业宏对各二级党组织开展的有关工作做了点评。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组织党员带头干。首先是要抓党建,进一步落实“抓常规、抓统筹、抓结合”,让党建工作更加规范有效;二是要干事业,以出人才、出成果为目标,党政合力,推动“双一流”建设;三是要保稳定,查隐患、防风险,责任到人,确保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各单位齐心协力,克难攻坚,推进改革,争创一流。

“宣传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激发热情参与‘双一流’建设方面做了哪些有特色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机关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完毕后,教代会执委对所关心的工作分别进行了问询,述职人一一做了解答。

校长冯征对7个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履职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18年全校干部在工作上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对于2019年的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在提升理论水平上下工夫;二是要改革创新,在为“双一流“建设做贡献上下工夫;三是要强化管理,在提高服务水平上下工夫;四是要突出实效,在狠抓督查督办上下工夫。

述职结束后,有关职能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测评。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