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省教育厅厅长陶宏来校调研参观

发布时间:2019-01-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康群)15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来校调研,通过走访相关实验室、与部分教师和学生交谈、参观校园等,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


在进入生命科学学院荣俊教授实验室前,走廊两侧的科技成果宣传板吸引了陶宏的目光。展板介绍了荣俊教授的研究成果——鸡传染病法氏病毒的基因工程疫苗、猪圆环2型基因工程疫苗,陶宏在仔细查看的同时,还不时就专业问题与荣俊教授进行交流。走出实验室,陶宏对荣俊教授取得的厚重成果以及产生的巨大的社会经济效益表示赞赏,鼓励其继续努力,把更多更好的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在参观长江大学名人馆时,陶宏一边听取介绍,一边还饶有兴致地用手机拍下了展览前言。步入“10·24”舍己救人大学生英雄集体事迹展览馆,陶宏认真查看每幅图片,感佩英雄的事迹,同时强调,学生工作很重要,叮嘱既要以英雄楷模为榜样,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同时还要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在参观校史长廊时,陶宏赞赏这是一道文化风景,一幅幅图片让沉睡的校史变得鲜活起来。走进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时,电子信息专业的学生正在做实验,陶宏与学生交流,了解其学习情况,叮嘱学生好好学习、爱校爱专业。在听取示范中心负责人介绍时,陶宏还鼓励学校继续推进特色发展,抓机遇、补短板,为荆州乃至湖北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登上主教楼顶,陶宏还鸟瞰了校园,对校园南扩地块进行了查看。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建军,省教育厅职成处、高教处、财务处负责人,荆州市副市长孙玉秋,荆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教体局局长文艺参加调研。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等在校校领导参加活动。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