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省委决定冯征任我校校长

发布时间:2018-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2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湖北省委关于冯征任长江大学校长的决定。湖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志红,荆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庆祝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

会上,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周志红宣读省委决定并讲话。她指出,这次学校领导班子的调整,是省委从高校领导班子建设全局出发,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她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朱业宏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对冯征同志任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支持学校新的行政班子开展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前任校长谢红星饱含深情地回顾了4年多的长大时光,并祝愿长大的明天更美好。

冯征表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做一个踏踏实实的长大人,尽心尽力为长大的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

荆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祝在讲话中表示,荆州市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长江大学的发展,相信长江大学会越办越好。

 冯征,男,汉族,浙江诸暨人,1964年4月生,大学学历,教育学硕士学位,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华中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华中理工大学本科一年级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光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研究生院管理处副处长、研究生院管理处处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管理处处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研究生院副院长兼学位办公室主任、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武汉科技大学副校长、党委常委。2018年12月任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党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