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长江大学与纪南文旅区管委会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红霞/文 徐健剑/摄)校地合作再写新篇。1114日,在纪南文旅区管委会会议室,长江大学与纪南文旅区管委会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实现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

荆州市市长崔永辉、副市长唐炜、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市委副秘书长、文旅区党工委书记彭贤荣、市政府副秘书长陶润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广标,长江大学校长谢红星、副校长张大平以及校地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荆州市副市长唐炜主持。

签约仪式上,彭贤荣简要介绍了纪南文旅区的规划发展情况,将立足楚文化,讲好纪南故事,发挥资源优势,争取政策支持,用好市场杠杆,发展旅游经济。他表示,随着协议的签署,必将进一步提升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发挥各自特色优势,文旅区将与长大携手发展,一起“长大”。

谢红星致辞,表示此次校地签约,将进一步密切荆州与长大的合作关系,开启合作与发展的新篇章。长大一定大力助推荆州的发展,也希望荆州给予长大更多的关注和帮助。

崔永辉表示,近来荆州市与长大密集开展共建活动,此次校地协议的签署,是长江大学与纪南文旅区的深度合作,意义深远,必将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全面进步。荆州市将以此为契机,做好长大发展的服务工作,推动长大在荆州更好更快地发展。

张大平与纪南文旅区管委会主任项一峰代表校地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长江大学与纪南文旅区管委会校地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包括建立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项目合作、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招聘应届毕业生等内容。将充分利用双方技术、人才、设备优势,实行合作,提升文化旅游项目质量,提高科学研究和技术研究能力,培养具有思维创新、理论创新、科技创新的干部队伍,共同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签署协议之前,谢红星一行考察了纪南文旅区的荆楚文化大观园、规划展示厅、华强方特园、园博园等项目。

荆州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位于荆州中心城区北部,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荆州市人民政府派出的正县级行政机构。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世界遗产、中国品牌、湖北代表、荆州实施”的总体要求,正加快建成国家大遗址保护示范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国家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