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9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在东校区11教报告厅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校长助理、组织部部长刘荣华,以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周锦华通报了前一阶段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整治工作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劲松对开展校内巡察、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中秋国庆节假日廉洁自律、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危煜祥传达了省委《关于在全省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流动党员管理、党费管理、坚持和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发展党员,以及党的基层组织任期和换届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和布置,同时通报了上半年的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波对做好国庆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重点关注特殊群体学生。

会上,朱业宏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内容以及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朱业宏还向大家通报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学科及专业调整工作、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武德路校区建设和东校区南扩工作等情况,以及“四个千方百计”工作情况等,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的指示精神,学习中要换位思考;二是要分析研判单位存在的问题,列入整改日程;三是要抓好监督检查,份内的事要深度介入,成为行家里手,控制好过程;四是现在部署工作要结合年初工作计划和年终述职、考核等,进行通盘考虑。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