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费杨老师荣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18-09-2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9月26日,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武汉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上授予获得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的10位选手“湖北五一劳动奖章”和荣誉证书。我校医学部费杨老师在今年举行的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工科组第一名。经综合考核后,被湖北省总工会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在湖北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我校教师取得了优异成绩,4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其中费杨获得工科组一等奖,杨名获得文史组二等奖,罗伟获得外语组二等奖,胡倩获得理科组三等奖,在省属高校中名列前茅。此外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接到本届比赛通知后,教务处、校工会等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比赛期间,教务处、校工会等单位领导亲自带队,对参赛教师全程进行了指导,并到现场观摩每位参赛老师的比赛。

据了解,我校参加了全部6届湖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成绩稳步提高,共获得三等奖以上奖励13项,连续4届获得一等奖,3位教师荣获“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另有一位教师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全国二等奖。(校工会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