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我校被评为“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

发布时间:2011-10-15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近日,从北京传来喜讯,经教育部主管部门批准,中国高教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发文表彰了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长江大学榜上有名。这是我校继2009年荣获“全国高校节能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十年来,我校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领导下,坚定不移地推进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牢固树立“三服务、两育人”的后勤宗旨,不断创新后勤各项工作,建立了适应我校校情的后勤保障模式,后勤的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为“十二五”期间进一步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建立新型高校后勤保障体系,促进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后勤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