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我校网球队中网级别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1-08-29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梅)6月25-26号,在中网级别联赛华中区武汉站第二赛季比赛中,我校网球队奋勇拼搏,获得佳绩。

据体育学院高清老师介绍,我校此次参赛的网球队由6名同学组成,由该院张长俊和王代波老师率队。比赛中,6名同学与带队老师不惧烈日,并肩作战,彰显了团队合作精神。经过两天奋战,我校网球队取得骄人成绩,今年毕业的社体10701班张超同学获得男双冠军及男单亚军;社体10801班的杨梅同学获混双第三名;同时体教10802班的张密同学和刘白军分别获女单、男单八强;社体10802班张苗同学虽止步男单十六强,但与刘白军同学的双打荣获十六强的骄人佳绩;社体10801班的李丰湉同学进入男单三十二强及男双十六强。

据了解,我校网球事业正不断发展。8月7号,“博虎杯”业余网球邀请赛将在我校举行,届时有一百余人参赛,此举将有力地推进学校网球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