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长大要闻 >> 正文
长大要闻

201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1-10-17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记者 晏亮/文 曾尉张桢桢/摄)9月2日上午,学校在主教1401会议室召开201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开学典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及有关院(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熊泽金主持。

会上表彰了2010年新教师岗前培训优秀学员。教育科学系党总支书记金鑫就今年岗前培训工作安排,从理论培训、技能训练、社会实践、考核形式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蒋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对新教师的加盟表示欢迎。他寄语新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热爱学生,做一名受学生欢迎的教师;热爱长江大学,做一名优秀的长大职工。

今年我校共引进24名新教师,其中博士21人,硕士3人。新教师代表罗进雄表示,将端正态度、潜心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合格的教师。

(责任编辑 一晨)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